身為一個熱愛泡麵的人,一有新品上市是絕對不能錯過的!

到底我有多熱愛泡麵?

大概就是站在泡麵櫃前每種都想買、都想吃的程度;泡麵補貨都是單包不同口味每次10包起跳 (都我自己要吃的);曾經吃泡麵吃到被媽媽禁止,所以應該有資格說閱泡麵無數才對 (笑)

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農心新推出的【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麵】

undefined

正面印有可愛圖樣,背面則印有煮法以及泡麵相關資訊。另外還有幾點請大家注意 ↓

※ 產品含有小麥及大豆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※ 產品生產製程廠房,其生產線有處理蛋,牛奶,花生,堅果類及芝麻製品。

※這種麵都要煮喔 ! 單純用熱水泡是泡不開的 !

undefined

拿到新的泡麵就是迫不及待的拆開,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  

圓粗壯的烏龍麵條以及 A-配料包、B-唐辛子調味油、C-調味粉包。

undefined

A-配料包

配料包內有乾燥昆布、蘿蔔乾、大豆製品以及可愛的浣熊魚板

undefined

C-調味粉包

內容物是呈深紅褐色的調味粉。

undefined

料包介紹完了就來煮麵吧 ! 我自己吃了兩碗,乾、湯兩種煮法都有嚐試,也都會介紹給大家。

另外水量多寡包裝背面都有說明,這邊就不贅述,主要是分享我自己吃的步驟給大家參考。然後我平常自己吃泡麵還會再加肉片跟蔥增添香氣,今天也不例外。


  第1種 - 炒乾乾、吃香香的乾吃法

undefined

步驟 1:燒一鍋水,水滾後將麵體及A (配料包)一同放入烹煮,期間稍微攪拌將麵體慢慢分開。水的多寡個人覺得不要太少都還好,畢竟是乾麵,等等還是會把水倒掉,即使一開始手滑加太多水也無防。

undefined

步驟 2:滾水煮約莫3分多鐘後,麵體顏色會由淺米黃色漸漸變成鵝黃色,表示麵正慢慢變熟,此時我會放入肉片稍為川燙一下然後關火、倒水。麵不要煮到全熟 ! 因為待會兒倒水後還要繼續扮炒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步驟 3:把水倒出後留一點點,加入B-唐辛子調味油、C-調味粉包蔥段再度開火,拌炒均勻收汁,此時的麵就熟了,肉片因為拌炒所以也會吸入味道。

※ 怕油的人B-唐辛子調味油可以放少一點。

undefined

步驟 4:完工盛盤 ! 

透過拌炒這個動作完成的炒烏龍麵,聞起來特別香,整體口味偏鹹並帶有甜味,淡淡的甜味不讓人感到膩口,反而有讓料理不死鹹的效果。

口味偏重,辣度界於微辣-小辣間,而且有後劲,怕辣的人可能要準備水 (笑) 

烏龍麵體相較一般韓式泡麵又稍微粗了些,也更彈牙好吃、極富嚼勁,韓國泡麵的麵條表現總是如此優秀 ~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乾炒烏龍 ! 完全對我的胃 


  第2種 - 一鍋到底的湯麵吃法

undefined

步驟 1:湯麵水量就要注意了,水太多就沒味道啦 !  我是用約 400ml的水去煮。然後不管3721把A、B、C全都倒進去。

※ 怕油的人B-唐辛子調味油可以放少一點。

undefined

步驟 2:一樣地,滾水煮麵至快變鵝黃色時,下肉片,肉片這時就要煮久一點讓它熟 !

undefined

步驟 3:關火起鍋前倒入蔥段增加香氣。

undefined

步驟 4:完工盛盤 ! 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,但是煮湯的辣度喝起來卻沒有乾炒這麼辣,不過也因為是湯麵聞起來沒有那麼香,口味也清淡了些,整體表現也不錯,只是建議加入起司會更香濃好喝 ! 

undefined

麵條部分,韓國麵條就是耐煮,即使泡在湯裡一陣子了依然Q彈可口


 感想 

經過乾、湯兩吃的測試,發現兩種煮法都好吃,而且份量不小,女生吃一份應該會飽。個人偏好乾炒烏龍,香氣較濃郁整體口味表現很好,搭配Q彈的麵條,越吃越涮嘴、越吃越過癮。

以我這個閱泡麵無數的泡麵控評論,【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麵】有收服我的心跟抓住我的胃 (不然你們以為我自己吃兩碗是怎麼來的!?) 真心推薦給大家 

※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,但不影響實際心得。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可以 ...

→  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 

或來我的臉書專頁按找我聊聊天吧 !

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 

IG 也可以找到我喔 !

iammissgreedy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