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最近就是個密集狂吃豬排的概念 ( 笑 ) 路過不知幾次,總是被很性格的招牌吸引,默默記在心上很久的一間店,上網爬文後發現好評不斷,終於撥空來嚐嚐 ~


【豚讚日式豬排】
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74號1樓

週一 - 週五 11:20 – 14:00 / 17:00 – 20:30

06-209-0095

店家FB【豚讚日式豬排】


undefined

仿木作的外觀搭配性格招牌,獨樹一幟,不注意到也難。

undefined

內部裝潢則是延續門口的仿木作風格,清新乾淨舒服,加上燈光及牆上裝飾,還真有日式風~

undefined

店內座位數頗多,但用餐空間略壅擠,充分利用空間,還是可以接受滴~

undefined

茶水、餐具、醬料皆為自助式,但旁邊的味增湯不是喔 ! 而且很燙,需由服務生盛裝以免發生意外。

undefined

餐點多樣化,豬排、炸雞炸海鮮都有呢 ~


  豚讚豬排定食 $180 

店名都寫“豚讚日式豬排”了,不點個當家餐點怎麼說得過去呢 XD 除了主肉食以外,還有白飯、一缽涼拌菜與味增湯一碗。( 白飯可免費續1次 )

undefined

飯量很多,再續一次的話以男生食量一定會飽。

涼拌菜黃豆芽嚐起來,除了淡淡醬油味外還有點微酸,很開胃;味增湯頭偏淡,也沒什麼料,讓喜愛味增湯的我有點心碎 QQ  豬排醬則是由老闆特別調製酸甜口味很特別 !

undefined

主角登場 !金黃豬排旁,佐以新鮮高麗菜絲,去油解膩。

顆粒較大的麵包粉包裹製成的外衣炸的酥脆,即使冷掉依然富有口感,咔滋大口咬下非常過癮 !

undefined

選用帶有些許油脂及咬勁的溫體豬里肌作為豬排用肉,且刻意不醃漬,為的就是要讓各位品嚐原肉的鮮美。但美中不足的事,當天用餐豬排炸略乾硬,沒有咬下去軟嫩、肉汁JUICY的感覺,很可惜。


 牛肉陶板鍋定食 $190 

定食副餐都是一樣的組合喔 ! 這是道重口味料理,醬汁偏鹹無甜味 (應該較接近日本口味!?),所以一定要配飯吃 !

undefined

炒香的洋蔥搭配滑蛋與牛肉,入口是種享受,牛肉雖帶有油脂,但肉的部分卻不夠軟嫩,感覺是烹調過久所以肉變硬了,沒有滑順的感覺,有點可惜。

undefined


  感想  

也許是期望太高,所以失望也比較大吧 (?)

整體而言可以讓人接受,畢竟是在學生多的一級戰區,租金成本壓力較重,餐點品質還OK、價位也算親民,就別苛求了~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值得稱讚 ! (阿阿~老闆也很帥啦哈哈) 

※ 如果在尋找平價炸豬排以及牛肉壽喜燒的捧油們,可以參考這篇 → 同場加映 【禾野屋本家庭料理】

※ 本篇為自費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。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Line ID : iammissgreedy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可以 ...

→  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 

追蹤我的 IG  !

iammissgreedy 

或來我的臉書專頁按找我聊聊天吧 !

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