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餓了嗎 ? 渾身飢渴難耐嗎 ?

讓肉慾先生好好滿足你的慾望吧 !

( 這開場白聽起來有點情色 !? 哈哈哈 )

肉慾先生提供各種肉來服務大家~ 雞肉、牛肉、豬肉都有啦 ~

要是能提供肌肉就更好了  ( 誤 )


【肉慾先生Mr.meat】

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號(新址唷!)

週一 ~ 週日 11 : 30 - 14 : 00 / 18 : 00 - 21 : 00

06-222-2911

FB 【肉慾先生 Mr.meat 牛排X串燒x丼飯專門店】


耳聞肉慾先生許久,一直到近期才去嚐鮮,

位在西門路上的肉慾,比鄰著越后屋韓式炸雞,

店面雖小,店名及字體卻頗為囂張,肉慾兩字非常引人注目 !

undefined

當天沒預約,初抵達時,雖然沒位置,但很幸運地並未久候便輪到我。

( 為避免久等,建議大家預約更方便 ! )

undefined

▲ 門口也擺放椅子供等候民眾使用。

undefined

▲ 1F 

總共有1、2樓,但不論哪個樓層,內部空間皆不大,座位也排得蠻擠的

在通道間行進要小心才不會撞到其他顧客。

undefined

▲ 2F

undefined

▲ 店家的貼心叮嚀

其中白飯、醬汁以及放在桌上的雞湯是無限取用的 !

另外在FB、IG打卡拍照就有招待。

undefined

桌上擺有商家對於食材的詳細介紹。

undefined

雞湯裝在保溫瓶內任君取用。

undefined

▲ 雞湯看起來清清的,與碳佐麻里的相似,跟之前網路上看到的濃郁雞湯不同。Why ~~ 


 來看看菜單吧 ~

undefined

牛肉選擇性最多,不吃牛的人也有雞肉及豬肉可選擇,不想吃飯的還有串燒炸物等等,真的是五花八門 ~

套餐會附 : 沙拉、甜點及飲品 ($39)


這次點了   ( 左 )爆汁肋條丼套餐 & ( 右 )招牌厚切嫩煎牛排丼套餐 

此外還有隱藏版菜色,店家會公布在臉書,點餐時店員也會告知。

而我用餐當天的打卡招待是飲品由$39系列升級至$69系列。

undefined


  招牌厚切嫩煎牛排丼套餐 $309 

undefined

▲ 看到菜單上有個 字,說明又強調是本店招牌,當然要點一下啊 !

一上來彭湃程度 100 ! 看了就開心 

除了肉以外,還有溏心蛋、蒜片、金桔、洋蔥、炸過的杏鮑菇再佐點綠花椰及小番茄,增添色彩豐富度。

在碗的前面,還有附玫瑰鹽及蒜味鹽供沾取牛排使用。( 這部分就沒拍到了 )

undefined

▲ 片片嫩肩板腱牛,熟度介於5-7分熟之間,油花較少且肉質較紮實一定要趁熱趕快吃 !!!

葛瑞蒂我有幾塊來不及趁熱吃,冷掉再吃就覺得肉偏硬沒有JUICY的感覺了,真的差很多 !


而藏在肉肉下面的真的要稱讚它一下,煮的粒粒分明不軟爛,入口咀嚼吃的到米飯的渾圓飽滿,

搭配店家用天然蔬果熬煮的日式醬汁,兩者相得益彰。

此外米飯拌入切碎的洋蔥入口也很搭呢 ! 層次感更上一層 。

日式醬汁味道嚐起來有點類似日式烤肉醬+壽喜燒醬汁的混合體,甘甜不死鹹,但甜味還是占大部分

忘了說 ! 糖心蛋熟度也得宜,水嫩水嫩的 ~


 爆汁肋條丼套餐 $ 309 

我的愛 肋條完完全全我的菜 !

undefined

▲ 滿滿肥滋滋的肋條肉肉,一端上來視覺效果就很好哈哈哈,看的我心花怒放

其實本來想點牛小排,但因第一次來,不清楚店內所選用肉的品質,所以點了價位較低但又跟牛小排差不多位置的牛肋條。

牛肋條的熟度介於3-5分之間,其實蠻生的,但因我平時吃牛排就是這熟度所以可以接受。

肉吃起來非常有嚼進有韌性而且鮮甜,搭配肥滋滋油脂的濃郁香氣,化在口中就是爽 

而且肉真的給超多 ! 好像比嫩肩板腱再多一點點,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味的話,真的推薦這品項 ! 

由於肋條肉油脂真的很多,所以即使冷掉了,入口依然不乾澀,但相對的脂肪感覺會更明顯,怕油膩感的人我就不推薦了。


 套餐附的沙拉 凱薩醬 / 胡麻醬 

undefined

▲ 沙拉蔬果都很新鮮可口,而凱薩醬有別於外面吃到的口味,肉慾的凱薩醬優格味比較重,吃起來很清爽。

undefined

▲  胡麻醬的味道就跟坊間的是一樣的了,沒什麼好說的 ~~ 我自己偏愛凱薩醬 ! ( 笑 )


  套餐附的甜點 紅豆牛奶紫米 & 奶酪 

( 甜點似乎不能挑,印象中是隨餐附上 )

undefined

▲  紅豆牛奶紫米

整體吃起來味道淡淡的紅豆與紫米融合在一起,然後牛奶不知為何,喝起來沒有奶味 XD

還一度懷疑自己味覺失靈 哈哈哈

undefined

▲ 奶酪,吃起來口感軟嫩帶有奶香甜味


最後,沒拍到的飲料部分則點了 

 水狗茶 及 重慾奶茶 

水狗茶 : 百香果汁為基低所調和出來的,帶口果肉、喝起來酸甜酸甜,適合去油解膩。

重慾奶茶 :恩 ~ 我覺得就是奶味蠻重的奶茶,個人覺得普通 XD


 感想  

以我當日吃到的餐點來論,肉慾先生所選用的肉真的還不錯,

套餐如果不續飯的話,葛瑞蒂我是吃不太飽 XD

( 也有可能因為我是大食怪 = = )

一般女生應該還可以,但男生絕對不會飽 !

覺得價格有點小貴,但一分錢一分貨,可能貴在肉吧!( 還有地段 )

既不收服務費、服務態度也非常好,

如果要跟朋友約吃飯的話,肉慾先生會是我願意選擇的店 !

( 太多人聚餐的飯局也不推喔 ! 畢竟店內空間真的不大,大家會坐的擠擠的 ~ )

 

※本篇為自費實際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可以 ...

→  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 

或來我的臉書專頁按找我玩吧 !

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 

IG 也可以找到我喔 !

iammissgreedy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