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如果你是抹茶焙茶控愛吃霜淇淋的話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店 ! 

不用花大錢就能嚐到非常濃郁的霜淇淋

葛瑞蒂我一吃就愛上,要不是怕胖,

這麼熱的天氣,一天一支根本不成問題 


【成金Narikin】
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4之1號

週一 ~ 週日 11 : 00 - 19 : 00 ( 週二公休 )

06-221-8017

店家FB 【成金Narikin】


 

國華街、正興街乃霜淇淋兵家必爭之地,

現在又有一間【成金Narikin】霜淇淋專賣異軍突起,

( 圖片取自成金粉專 )

undefined

價位超可愛兩支$100,完全佛心阿 !!!

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呢呢 ~

undefined

小小的店面,蠻容易錯過,

身為一個見山不是山,眼睛常脫窗的人,

我自己是認旁邊的扭蛋店比較快哈哈哈。


 來看看賣些什麼吧 !

undefined

只有兩種口味抹茶焙茶

但這兩種我都愛,所以還是陷入了選擇障礙 …

糾結自己那支要吃什麼口味阿 !!


最後點了 ....

 ( 左 )發霉冰 ( 抹茶 + 可可粉 )

 ( 右 )髒冰 ( 焙茶 + 可可粉 ) 

 

undefined

※ 可可粉 + $ 10 喔 ! ( 吃的時候要小心,很容易嗆到 XD )

undefined

▲  發霉冰 ( 抹茶 + 可可粉 )

店家採用宇治丸久小山園 ( 日本人氣抹茶老舖 ) 的抹茶粉當原料,感覺就很重本 !

吃起來自然順口,

抹茶的濃厚香氣淡淡的苦味在口中韻開,搭配可可粉更增添層次感 !

沒有加工抹茶味及加入過量奶味反而蓋掉抹茶香的感覺,著實好吃 !

雖然沒有在日本吃到的濃郁,但以價格跟品質來講,

真、的、很、實、在 !

噢對了 ! 抹茶霜淇淋甜度較低喔 ! 螞蟻人請注意 !


undefined

 ▲ 髒髒冰 ( 焙茶 + 可可粉 ) 

大火翻炒而來的焙茶,做成霜淇淋之後也還是好香好香阿 ~

吃起來有烘烤的味道混著奶香,非常香濃好吃香氣更甚抹茶 !

其實我本來選抹茶口味,但吃了朋友的焙茶之後,

我就說要交換吃了 ! 哈哈哈哈哈

※ 焙茶霜淇淋甜度高於抹茶喔 !


最後介紹一下可可粉,成金的可可粉也是沒有甜味的,吃起來略苦

並帶有濃濃的可可香氣,是真材實料的可可粉 。


 感想

我覺得成金的霜淇淋很有誠意,

本以為兩支 $100 的霜淇淋會不怎麼樣,完完全全誤會他了 !

霜淇淋味道濃郁用料品質都很好

價格卻遠低於相同品質的霜淇淋親民許多 ! 

而且兩種口味都很好吃,只是我愛焙茶 > 抹茶就是 ( 笑 )

大家快去試試吧 ! 

( 題外話,老闆覺得冰淇淋做的不好看還會重做 XD 自我要求很高 ~ )

 

※本篇為自費實際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可以 ...

→  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 

或來我的臉書專頁按找我玩吧 !

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 

IG 也可以找到我喔 !

iammissgreedy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