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介紹聽說是新營在地人激推的雞肉串,

不吃會後悔 ( 有沒有這麼浮誇 )

而且似乎在其他地方沒有類似的料理,

這樣不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~

undefined


【大口香雞排】 

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14-6號

週一 ~ 六 13:00 ~ 21:00 (週日公休)

06-637-8910 ( 可電話預訂取餐 )


地點非常好找,就在新營火車站附近,

大同路上一間,而火車站對面的新進路也有一間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同路上的。

undefined

店面非常的大間,而且是醒目的藍色,很好找,內部也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候。

 

 來看看菜單吧 !

undefined

▲ 有非常多品項可以選擇,看價位也不高、經濟實惠。

 

雖說是香雞排店,但大家鍾情的卻是雞肉串,

來這邊消費的顧客至少人手一串打包帶走,

可見他的熱門程度 

undefined

▲ 看到沒有 !!! 真的是經濟實惠 ! 那麼一大串才 $35 ! $35 ! 

拿在手上是有重量的雞肉串阿 ~

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,

表皮炸的金黃香酥,吃起來卡滋卡滋的,風味有別於雞排,

沒想到肉串串起來炸也能這麼好吃,完全不感到膩口

我真的很後悔只買兩串 .... 

 

undefined

每串由 5- 6大塊的雞胸肉組成

圖片中非常明顯的凹節便是各一塊塊的肉,

雞肉有先醃製過,味道不會過重,仍然保有肉本身的香甜,

而包覆著的金黃色的麵衣不會過厚,味道本身也非常好。

 

undefined

▲ 雖然肉質採用雞胸肉,吃起來卻非常鮮嫩多汁,

完全打破我對雞胸肉的想像,

熱的時候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呢 ~

更厲害的是這個雞肉串冷掉也好吃 ! 

終於明白在地人激推的道理 !


雖然新營比較遠一點,

但我誠心強烈推薦各位

如果有出差或是經過這個可愛城鎮的話,

真的要買個幾串來吃吃啊 !!! 

真的 超 ~ 好 ~ 吃  

 

※本篇為自費實際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可以 ...

→  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 

或來我的臉書專頁按找我玩吧 !

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 

IG 也可以找到我喔 !

iammissgreedy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