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鄭記-陝西肉夾饃】

地址: 701台南市東區裕豐街166號 ( 巷內較難停車,建議騎機車前往較佳 )

電話: 0926-889-867 ( 可接受電話預定 )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六  11 : 00 - 19 : 30 ( 提早賣完就收工了 )

官網:鄭記陝西肉夾饃粉絲專頁

價位:80元


今天向大家推薦葛瑞蒂放很久的口袋名單,已經久聞這間店大名很久了,從它最初在文南路到後來搬至東區。

店名就是 陝西口味,有 中國漢堡 之稱的 → → →  【鄭記-陝西肉夾饃】

說明.jpg

如首圖介紹,饃可分為兩種 ,白吉饃 潼關肉夾饃

潼關肉夾饃會烤至外觀焦黃帶有香氣,吃起來口感酥脆,但印象中略乾。

白吉饃則是烤至表皮微焦上色,也帶有香氣,但因烤的時間稍短,所以外皮吃起來沒有潼關肉夾饃如此酥香。

取代而之的是麵皮的嚼勁與嚼了之後才會散發的香氣,屬於越吃越香的那種。

而今天要介紹的【鄭記-陝西肉夾饃】便是屬於後者 ( 白吉饃 )

 

位於東區裕豐街的【鄭記-陝西肉夾饃】,雖然店家有著大紅招牌,但還是很容易走過、路過、錯過 

路過時要稍微注意一下 !  

招牌.jpg

 

櫃台1.JPG

 前台有基本商品品項、價格與營業時間

IMG_4554.JPG

 店家完整的菜單 ( 看好後直接口頭點餐即可,毋須畫單 )

※ 大骨湯已經停售了喔 ! 取代而之的可能是牛肉湯,近期會修改菜單,除肉夾饃為固定班底外,其餘品項依現場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 !

廚房.jpg

 所有餐點一律現點現做 店家也注重衛生 戴了手套與口罩 ( 店家姊姊很親切喔 ! ) 點了肉夾饃後 姊姊便從鍋裡撈出臘汁肉剁碎。

孜然.jpg

 孜然肉夾饃 ( 不會辣 )

店家把烤好的饃中間切開後放入剁碎的臘汁肉、洋蔥以及蔥花,上頭深褐色的粉狀物孜然

帶有嚼勁的饃吸附了臘汁肉的肉汁,而本身味道也滷的很好,肉質軟嫩油脂入口即化,而且與其他食材味到相稱,再灑上些許孜然,好好吃阿 ~~~ 

麻辣.jpg

  麻辣肉夾饃 ( 超級辣 )

肉夾饃的基本元素都是相同的,同為臘汁肉蔥花洋蔥

麻辣口味不同的是配料拌入了辣椒 ! ! !

麻辣口味吃起來,辣到你頭皮發麻,不誇張!

完全是為了重度嗜辣者而設計的吧 !

葛瑞蒂平常會吃辣,但這辣度,我舉白旗投降 

壓血豆腐.jpg

  麻辣鴨血

除了饃以外,還點了麻辣鴨血 , 雖說是麻辣鴨血但送上來時卻還有豆腐呢 ~

這餐點整體來說,很   、 夠   、 味味道非常非常非常重,豆腐、鴨血都滷透了,醬汁也夠麻、夠辣、超級夠鹹

適合重口味的人,我自己是覺得不要這麼鹹會更好吃 ....

鴨血切面.jpg

▲ 鴨血看起來紅,但其實味道已經進去了沒有半生不熟的味道

豆腐切面.jpg

滷透了的豆腐,很好吃( 但偏鹹 ),豆腐內都有湯汁

 

 後記

後來有吃酸豆、泡菜口味肉夾饃,也是會辣的喔 ! 但辣度輸麻辣口味一大截就是。

辣度區分的話依序為 → 麻辣 ﹥酸豆角 ( 泡菜 )  ﹥孜然 ( 原味)

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家店,所以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! 

 

※本篇為實際自費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最後,如果你們喜歡葛瑞蒂的文章的話,可以 ...

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 ( 痞客邦 )

或是來葛瑞蒂的臉書粉絲專頁幫我案找我吧 ! 

 →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