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

【淙泉雪花冰】
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公休 / 二 ~ 日 12 : 00 - 21 : 00

701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42號

淙泉雪花冰粉絲團


等啊等~

冬日漸遠,春天終於來了,南部的天氣也漸漸炙熱起來。

春天,雖然乍暖還寒,但也夠我抓緊機會衝去吃去年嚐到後念念不忘的【淙泉雪花冰】

隱身於東區的 【淙泉雪花冰】店面雖小,卻充滿了溫馨的氣息。

IMG_0049.JPG

IMG_0048.JPG

內用大約五桌左右而已 ,桌面也不大。

* 低消是2人共吃一碗喔!

IMG_0046.JPG

服務生僅有兩人,但上餐速度並不會太久。

IMG_0044.JPG

有著詳細圖說與介紹的菜單 。

少部分季節限定的品項暫未開賣

IMG_0050.JPG

讓葛瑞蒂念念不忘的就是 ------    奶茶雪花冰 !!!!!!

這次來也毫無猶豫地選擇了這品項 (笑)

IMG_0045.JPG

看看這  層層堆疊的雪片們  以及  顆顆晶瑩飽滿的波霸  !

怎能讓人不心動呢~~~~

再看看這側面 

輕盈的雪花片片堆疊起來,嚐起來有種  雲朵 ☁️  融化在舌尖的感覺

坊間厚厚的雪花冰完全不是對手啊 ~

IMG_0047.JPG

除了賣相佳以外,味道嚐起來也是一流  

如同用不同型式的方式啜飲著珍珠奶茶

濃度適中的甜  、攪和著淡淡的奶香  、佐著恰到好處的紅茶味

還有 甜度恰如其分Q 度適中波霸 (波霸份量多很有誠意  我是波霸控

構成了一碗讓人吃多也不膩口的冰品 。

 

身為雪花冰控的我平心而論,【淙泉雪花冰】真的是間讓人願意再訪的店家,我也樂於再來嘗試其他品項,因為看其他桌的冰也都美麗的讓人心動阿~~

最近氣溫漸漸上升,想要吃冰降降火的各位,有機會記得造訪位於東區的這間冰舖,嘗試看看讓葛瑞蒂念念不忘的冰品吧 ! 

※本篇為實際自費用餐心得,請大家安心觀看

合作邀約請來信

iammissgreedy@gmail.com


最後,如果你們喜歡葛瑞蒂的文章的話,可以 ...

看更多葛瑞蒂的食記 ( 痞客邦 )

或是來葛瑞蒂的臉書粉絲專頁幫我案找我吧 ! 

 → 葛瑞蒂的吃貨樂園-Greedy's Wonderland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